close
看來我就是太懶了

下一次出去玩 一定要當天寫日記

不然一定會像現在這樣

拖稿好幾天 拖到後面 就是不想寫了

過了這麼多天 說真的 也忘了到底玩了哪些東西

看來這一些的回憶 會存在我的心裡面了

無法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遊

讓我感受到日本的乾淨

日本人的親切

有機會我會再去那邊玩了

狄斯奈的遊行 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相片已經都傳到我的網路相簿中了

有機會  大家就換到那邊去看吧

接下來 還有好多的事情要忙

不要在懶惰了 飛輪飛舞

不要一皮天下無難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輪飛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